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化工公司与吉尔吉斯斯坦中吉经贸合作促进会 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作者:李晓明、高伟 2017-09-29 15: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化工公司经理温金平率队考察吉尔吉斯斯坦(简称吉国)资源开产及民爆行业情况,并与吉国中吉经贸合作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随着“一带一路”愿景的不断实施,中国和吉国合作持续升温,吉国矿产资源行业的发展潜力日渐明朗,吸引了化工公司的关注。在吉国考察期间,吉国国家工业、能源与矿产资源使用委员会主席乌朗·雷斯库洛夫、国家生态技术安全监察局局长卡纳特别克·穆拉特别科夫就资源开采、民爆企业、生产安全、环保等方面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穆拉特别科夫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正处于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尤其在电力、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百业待兴。吉国矿产资源丰富,但在矿山开采和民爆生产领域亟需正规化、标准化、新技术的运用等,所以特别欢迎中国企业来投资。”代表团一行还对中金集团中吉矿业有限公司、陕西红旗民爆集团中吉合资企业萨硫特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客户进行了交流。

化工公司与吉国中吉经贸合作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双方今后开展务实合作垫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考察,化工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吉国及中亚民爆行业的市场情况,为该公司下一步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化解过剩产能,寻找生存空间,开拓国际市场,持续转型升级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