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四川省国新联程为物流集团赴四川能投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9-28 08: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25日,川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国新联程物流集团董事长张万松一行赴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股权、资源开发、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张万松表示,四川能投与国新联程在资源和市场上具备优势互补,可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战略合作,国新联程对彼此的合作充满信心。

郭勇对国新联程组建的速度以及市场开拓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四川能投非常愿意与国新联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四川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新联程物流集团副总经理杨紫轩重点介绍了国新联程的发展情况、市场资源以及与四川能投的合作思路。

洽谈双方就合作思路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四川能投副总经理、能投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巫晓兵,能投矿业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吕必会等 相关部门负责人,国新联程物流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