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山煤业公司开展讲故事保安全

作者:何永兴 2017-09-27 15: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以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轮番走上职工学习讲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剖析事故危害,树立干部职工安全思想理念。

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对事故案例的学习以及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创新安全宣教形式,引伸事故给个人、家庭、企业、社会带来的危害,把达竹公司、中山煤业公司的各项典型事故案例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大家深动地讲述事故发生的经过,仔细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职工按章操作,搞好自主保安和互助保安,确保安全生产。同时,抽职工上台讲述事故,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提出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公司还将干部上讲台与转作风联系在一起,达到事故危害宣传到位,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