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走访”促和谐

作者:姜世军 2017-09-25 16: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 “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参与“走访”活动,通过“走访”职工,了解他们在生活和生产中的各种困难,及时进行帮扶,让职工带着温暖搞好安全生产。”9月25日,在矿调度会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党委书记王保根在会议上这样说。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职工,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员互保包保”、“党员走访”活动。随时对因病因伤及其他特殊原因急需救助的职工进行“走访”,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更好的服务于安全生产。

该矿要求全矿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实实在在同职工融为一体,倾听职工心声,体察职工情绪,汲取职工智慧。抓住职工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深入调查、找准症结,研究对策、协调解决,把更多的精力,更多的时间,更大的气力用在基层抓落实上。并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服务功能,积极推广“党员承诺制”、“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等做法,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在党员“一帮二”结对子活动中,该矿广大党员针对各自帮扶对象在生活或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以来,全矿85%以上的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进行了走访,进入9月底,共搜集群众意见建议1200余条,解决问题近千条,更好的促进了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