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永济热电公司3、4号机组废旧除尘管道 成功拍卖转让

作者:王新胜 2017-09-25 11: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期,通过前期的评估、挂网拍卖等规定的程序,资产处置部顺利高效地完成了对6000多米的废旧除尘管道的处置工作。

3、4号机组除尘管道已经拆除下来2年多了,长期堆放在公司厂前区多处地点,管道在堆积过程中不仅占用大片面积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资产处置部按照有关国有资产处置规定,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具备了处置转让的条件。挂牌拍卖交易成功后,资产处置人员积极和产权交易中心联系,及时和客户签订资产转让协议,并对实物管道进行了交接。在客户对灰管进行装车转运过程中,他们积极配合,全程跟踪,对每一辆出货车辆出具出门证,防止了公司资产的丢失。

此次拍卖,资产处置部结合市场情况,把握钢材价格处于高位的最佳时机,对废旧管道进行拍卖转让,盘活了资产,为公司增加了收益。(王新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