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疆天业特种树脂生产装置“秋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胡海波 2017-09-22 09:31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胡海波、赵小山报道) 9月20日9:00,随着天伟化工氯乙烯工段装置系统置换完成,全厂各工段安全监管人员及检修相关人员依次进入相应工作岗位展开检修工作,自此,新疆天业20万吨特种树脂装置“秋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走进生产区,吊装区域按规定拉起了警戒线,吊车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工作着,安全监管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监护,工段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按照计划细化安排每一项工作,检修操作人员积极配合,公司安环巡查组、技术组、设备组认真指导和检查各工段工作,每项工作都有章有序,各部门、工段间配合默契,呈现出一幅繁忙、高效的检修景象。

据悉,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特种树脂生产基地,天伟化工具有年产10万吨糊树脂、10万吨医疗级特种树脂和年产15万吨烧碱的配套生产装置。该套装置自2014年投产以来,天伟化工通过产品“多元化、差异化、高端化”创新发展的模式,在国内外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和业界口碑。其进入2017年以来更是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仅糊树脂(EPVC)产品上半年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达5.99%,其销售利润更是快速增长。

据了解,此次检修为新疆天业特种树脂生产“增能蓄势”的最佳时机,经前期计划及筹备,最终确定了526项检修工作,整个检修计划7天完成,预计9月26日可实现正常开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