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去经历自己吧

作者:曾伟 2017-09-21 09:06 来源:董矿分公司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过的快乐吗?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过的开心吗?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是否也曾灰心过,也曾沮丧过。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摸着自己孤单的身躯,问候自己单独的心脏

  它会给你答案。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在看到他人的出双入对后是否也曾为此感到难过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是不是也希望能把生活安排的满满滴,是不是也希望出去游玩的时候有人陪,是不是也想要打饭的时候能可以有人一起做伴。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在不断努力过后去望着前方的路却不知道未来那个人在哪里时,是否也会觉得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对自己过去的经历无语,对自己的现状无语,对自己未来前路的无语,是不是也很想要有那么一个人在你累了的时候提醒自己,其实你不是一个人。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可以羡慕他人嘴角的笑容弧度,你可以嫉妒他人那微笑过后的拥抱,但你同样可以当那是一副风景,你可以绘画,你可以抒写成文字,把它们都变成你经历过欣赏过的美景,一一记录。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要知道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我们,而我们若还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要么是时间没有到,要么是自己做的还不够,要么是缘分未到。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要告诉自己生活顺其自然就好,不要为了一点不如意就自暴自弃,不要看到他人的幸福就想到自己的为何不能和他们一样,不要老是说其实一直以来只有你自己一个人而已。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虽然你是一个人,但你要相信,在你现在,你未来的道路上,总会有那么一个他或者她和你一起在努力,虽然你们没有在一起,但却在为着你们的未来在共同努力着。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要相信,你要告诉自己,其实你一直都不是一个人,虽然你一直都是一个人。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有些话你不方便跟朋友说,跟同事说,跟家人说,是不是就只能选择放在心里,跟自己说了。

  自然不是,你怎么可以把自己弄的如此累,你怎么可以把自己当做垃圾桶了。

  一个人的你不是垃圾桶也不是清理垃圾的回收站,即使是回收站,垃圾也会清空啊,每天一个人的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有限的,即使你的内心多么强大,我相信你永远都没有你想象那么强大。

  每天一个人的自己,你要告诉自己,我们现在所经历所遇到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变的更强大,更美丽,所以其实我们经历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

下一篇:微微一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