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积极做好 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参展工作

作者:王 瑛 2017-09-19 16:3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按照漳泽电力工会安排,蒲洲发电(热电)公司周密部署,多方配合,积极做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参展工作。

高度重视。自接到参展活动通知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会议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要求工会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认真对待,积极落实;要求通过此次参展工作充分展示出蒲电技术创新成果,展现出蒲电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按照安排,该公司工会迅速和生产技术部、设备维护部联系,认真研究,细致安排,确定专人负责,使此项工作在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和开展。

精心选项。根据参展要求,该公司工会及时召集生产技术部、设备维护部分管副主任、技术主管和公司创新成果获奖项目带头人,召开专题会议,从技术含量、创新意义、产生效益、模型制作等方面,对近三年获得荣誉的职工创新成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筛选,最终选定《提高气力输灰系统设备运行可靠性》、《制作轴加风机拆卸风轮专用工具》两项成果参展,从选项方面确保了参展效果。

精制模型。项目选定后,本着直观、节俭的原则,《提高气力输灰系统设备运行可靠性》项目带头人对原有自制模型进行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更加清晰地展示出了提高气力输灰系统设备运行可靠性技术改造的核心;《制作轴加风机拆卸风轮专用工具》设计制作人巧妙构思,制作辅助器具,积极利用检修机会,借用“轴加风机风轮”原设备,与自制专用工具配合,突出展示了“轴加风机拆卸风轮专用工具”的创新技术特点。

目前,该公司参展项目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已着手现场布展工作。(王 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