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新生军训火热进行中

作者:朱小倩 2017-09-16 16:35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近期,在学校的号召下,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正在火热进行,新生们干劲十足、英姿飒爽,展现矿大学习应有的青春风采。

  每天早上7点到下午6点,是新生们的军训时间。虽然天气炎热、训练也比较辛苦,但新生们都表现出了坚持和不怕困难的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军训期间的宿舍内务整理是中国矿业大学的一贯传统。新生入住的宿舍是大四学生离校后空出来的宿舍,经过四年时间的沉淀,宿舍内比较脏,墙上、衣柜上都有个人文化痕迹的残留。内务整理是军训期间军事化管理的一部分,不仅能够让新生得到更好地锻炼, 还能引导新生们养成保持宿舍整洁的好习惯。每年内务整理之时,社团成员便走进新生宿舍,用自己的经验和学院的标准要求指导新生顺利进行内务整理,形成了学院内学长学姐指引学弟学妹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好风气。

  军训也是大学生走向独立生活所必须学习的一课,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与行为习惯,还有助于增强他们的体魄,磨炼他们的精神,传递了矿大学子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