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集团公司组织各二级单位选煤专家来柳湾煤矿进行技术会诊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9-14 17:21 来源:煤矿安全网

8月23日,集团公司组织各二级单位选煤专家来柳湾煤矿进行技术会诊。

会诊小组听取了该矿选煤厂基本情况、工艺流程、产品结构、产量情况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分四组对选煤厂现场管理、基础管理安全管理、工艺指标进行实地查看。用一天时间对该选煤厂当前运行中存在的设备老化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为选煤厂下一步的改造及产品设置提出建议,并出具了可行性诊断报告。现场会诊结束后,会诊小组建议选煤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最大限度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经济效益。同时,结合矿井实际以及市场的需求,加大技术改造,积极推进产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力度,积极组织好各类培训,充实专业技术队伍,优化生产系统,提高效率,降低强度。

该矿首先感谢专家组全面会诊,要求选煤厂各部门根据会诊建议进一步加强机电设备检修、维护保养、故障处理等过程的风险管控,坚持以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为重点,整改不足和隐患,全面实现选煤厂安全稳定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