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共青团濉溪县委召开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煤矿安全网程声响 2017-09-14 07: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共青团濉溪县委召开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null

 

9月13日上午,共青团濉溪县委召开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会议,选举共青团濉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会议应到委员31名,实到委员26名。濉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光、政法干部科科长、干部科副科长宋红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濉溪县委书记丁晓莉主持。

null

 

会上,宋红星科长宣读《关于岳小丽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关于汤皓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文件,并介绍了副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依照选举程序,通过了《共青团濉溪县十三届六次全委会选举办法》,采取投票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汤皓同志为共青团濉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副书记汤皓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加强沟通,维护大局,尽快进入角色,在全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当好参谋助手,尽力拾遗补缺,自觉维护和强化领导班子的权威,增强团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为“四个濉溪”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县委、团市委和全体委员的信任与重托。

null

 

濉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光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团濉溪县委班子及全县各级团组织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切实担当时代重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要做出推动濉溪转型崛起的积极贡献,更要彰显助力青年成长的时代价值;二是主动适应共青团改革,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将改革成效转化为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和水平,让他们在共享濉溪发展成果中快乐成长,在创造未来美好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倾听青年呼声,反映青年意愿,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青年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郭超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范为民 程声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