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徽省濉溪县工商联开展“民企帮村”就业扶贫电动车赠送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程声响 2017-09-13 07: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安徽省濉溪县工商联开展“民企帮村”就业扶贫电动车赠送活动

​     9月12日,濉溪县工商联在四铺镇周陈村开展“民企帮村”就业扶贫电动车赠送活动,向17名在民企就业的贫困户发放了电动车,方便他们的工作和出行。

濉溪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杰超在致词中指出,“民企帮村”工作开展以来,帮扶的民营企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实施项目兴村、技术扶村,拓宽就业渠道,开展捐资助学、扶弱济困等活动,涌现出路达公司等一批先进典型,实现了村企共赢、共同发展。李杰超强调,为贫困人员“输血”,不如增强他们自身的“造血”功能,赠送电动车活动是按照市县“民企帮村”就业扶贫精神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发挥就业主渠道作用,多形式为结对村提供就业岗位,也是为了帮助贫困人员增强就业能力,鼓励号召更多的贫困户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改变贫困面貌,积极就业创业,实现自我发展。

活动中,濉溪县工商联号召更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民企帮村”工作中来,“量体裁衣”,开展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帮助,让贫困人员早日脱贫致富;也希望受到帮助的贫困户,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动力,努力工作,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走上全面共建小康之路。

​淮北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濉溪县工商联、四铺镇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民企帮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讯员 王 一 魏楠楠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范为民 程声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