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组织见面会

作者:董雯萱 赵蓓蓓 2017-09-12 20:0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安排,79日,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于学院楼B518召开团学组织干部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津铫主持,学院辅导员孙凌杉老师、赵世珍老师及学院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3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孙凌杉老师强调了对新一年学生工作的几点要求,她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乐于服务奉献,勇于担当责任,五大团学组织多合作交流。接着,学生会主席杨舒涵说明了在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然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登台做自我介绍以及部门介绍。会议进行到第四阶段,赵世珍老师对学生干部做出了几点要求,重点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严守纪律,做学弟学妹的好榜样。他还希望将学院团学组织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最后,孙凌杉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会议进行到了尾声。

通过本次会议,各个团学组织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团学组织工作开展的发展思路与方向更加明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