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民主会上立“誓言”

作者:许宏勋 杨建美 2017-09-12 16: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我在学习上不够积极主动,在管理上不够严细认真。”

“我的创新意识不太强,执行力抓落实不够。”

“今后我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搞好自己分管的工作。”

“通过今天的‘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使我感触很深,启发很多,今后我一定要兢兢业业干事,老老实实做人。”

这是9月11日下午,河南能源集团鹤煤三矿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场景,该矿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对过去一些严重违纪案情进行了通报,认真开展了讨论分析,并围绕案例对照“六对照六查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矿领导紧扣主题,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明确了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态度认真,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不避讳、直截了当显实效。

该矿要求大家一定要认清危害、反躬自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把批评常态化贯穿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经常性地咬耳扯袖,着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另外,要认真整改,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措施到事,明确时限,建立完善一批制度,确保整改到位,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要切实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扎实推进以案促改,进一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抓早抓小,也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还要以此次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工作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要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将功补过,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抓好自己所管的工作,为打好三大战役尽心尽力,为二次创业竭尽全力。”该矿矿长张发明在会上一言九鼎,掷地有声。

“今天的会开得不错,希望大家能够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说到做到,做个好党员,做个好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决战后四个月,打好扭亏脱困攻坚战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该矿党委书记王保根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与要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