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军训合唱选拔

作者:柳文璇 杨婷 2017-09-09 14: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7年9月7日,管理学院于博学二号楼c101室举办了新生军训合唱团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17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晚上8时,选拔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选拔活动由文艺部部长黄子洋主持,文艺部5位副部长负责考核选拔成员。起初,考核人员让新生练习《歌唱祖国》的歌曲片段。经过5分钟后,选拔正式开始。新生三四个人组成一个小组,并合唱一段指定歌曲,由考核人员在其旁边进行视听。选拔过程中,考核人员努力缓解新生的紧张心情并给予鼓励,参选者也尽力展现自身的实力。除选拔合唱团成员外,文艺部还在17级新生中选拔了合唱指挥人员以及有朗诵功底的学生。更有舞蹈功底扎实的新生在现场自信地展示基本功。选拔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位参选者都积极配合。

     军训合唱比赛作为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一直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合唱比赛不仅能够丰富军训生活,提高新生的积极性,而且也为有文艺特长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管院合唱团在合唱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向全校展示管院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