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展

作者:单幼邻 2017-09-07 21:0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9月5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于松苑一号楼迎新工作站正式开展。

早上8:00,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前往学院迎新工作站松苑一号楼和青春广场迎新点进行现场布置。上午10: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们提供报到登记、打印体检单、办理绿色通道等服务,并帮助新生们领取卧具,搬运行李,为新生指路。

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新生礼包,礼包内含有介绍学院情况、大学生活、学生组织情况的新生手册和祝福贺卡、校徽纪念徽章等纪念品,为新生提供了便利服务。学院还设置新生第一拍创意摄影,新生手执飞往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班的机票拍照留念。

学院设置了新生家长接待咨询处和休息区,设有饮水机、座椅等休息设施,并为家长提供答疑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琳等相关领导到迎新点指导工作,慰问了前来报道的2017级新生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问候,向值班老师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迎新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为新生们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本次迎新工作,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不仅充分体现了学院特色,更充满了学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