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黄玉川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方针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9-02 08: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和煤炭行业有关安全、健康、环保、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标准,建立并保持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在安全生产活动中将严格遵守:

依法治矿 保障员工生命财产

风险预控 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持续改进 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事故生产 创建本质安全矿井

(1)“依法治矿 保障员工生命财产”体现了我矿安全管理遵守法律法规的承诺和出发点,即一切工作必须在国家、部门、地方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不得违反;一切工作必须以保障员工生命财产为出发点,不得损害员工财产、生命及健康。

(2)“风险预控 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体现了我矿安全管理的目标及方向,即通过工作前的风险评估确定当前工作重点,采取有效预控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最终实现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3)“持续改进 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体现了我矿持续不断改进安全管理的承诺,通过自我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持续提高我矿安全管理水平。

(4)“零事故生产 创建本质安全矿井”体现了员工、企业、社会或其他相关方对我矿安全生产的需求,只有实现“零事故”生产,才能保证员工的生命财产,才能为企业创造效益,才能促进社会的稳定发展。

我矿在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的同时,必须保障员工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