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响应时代号召,培养前进意识”——中国矿业大学小采一队在北京开展爱国活动

作者:张书荣 岳鑫 2017-08-29 12:5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

7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小采一队在北京的两位同学(张书荣、岳鑫)在2016级党支部的号召下,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并于7:43准时观看了降旗仪式。

面对庄严而肃穆的礼堂,面对缓缓落下的国旗,同学们砥砺了党性,磨砺了自己的意志,产生了更丰富的想法。让自己对党、对国家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感触。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逝世,让全国人民陷入了悲痛,但是国家建设的路还在继续向前铺开,我们向前奔跑的步伐也从未停止。在新的时期,我们重新贯彻落实毛泽东思想在各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探索并不会被禁锢和局限,反之,我们在理论的基础上可以挖掘的更深更远,尤其是在社会主义建设,革命军队建设,军事战略理论方面以及政策和政治方面,毛泽东主席的精辟见解在很早的时候就为我们指明了确切的方向,让我们能够不走弯路,更好的在社会主义建设上,做出更强大的中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一直在向党支部靠拢,而党的建设理论也一直是我们想要学习和了解的。小采一队的同学在国歌声中又一次深刻的体悟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爱国等方面,在爱国主义思想建设上又前进了一大步。只有团结奋进,共同开创才可以让我们的祖国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社会实践的路上小采一队不仅仅走在了矿业探索的前面。在追寻矿业的旅途上,小采一队本着坚持,坚韧的态度一直在寻找着最高、最远的角度。无有一业不爱国,相信小采一队在此次探索中可以获得更高的思想改造和领悟,从而让他们在探索矿业的旅途中增添另一抹神秘的色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