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韩家湾煤炭公司举办“辅助救护队培训班”

作者:王国强 2017-08-28 08: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8月23日至24日,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邀请某研究院技术人员来矿举办了“辅助救护队仪器操作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矿井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介绍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4h呼吸器、2h呼吸器、校验仪、氧气充填泵、自动苏生器、瓦斯检定器等仪器的结构原理、使用、维护方法以及应急救援应知应会等知识。课堂上,培训老师现场拆卸仪器,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仪器的内部构造及原理,并手把手指导救护队员规范使用仪器。该公司救护队员则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让该公司辅助救护队指战员熟练掌握了各类仪器仪表的正确使用方法,规范了操作程序,进一步提升了应急救援水平。(王国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