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安全学院“矿世崎源”调研团前往三汇镇政府了解旧址情况

作者:高昕玥 2017-08-18 10:4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8月 18 日为了从更加权威的方面了解中国矿业大学旧址的情况安全工程学院“矿世崎源”暑期实践调研团来到三汇镇人民政府询问了解矿业大学旧址的规划和管理情况,并让他们悉知团队申报初期提出的开发旧址、作为旅游资源、校友基地和校史文化基地的想法,作为未来建设的备选方案。

下午两点,“矿世崎源”调研团一行人首先来到党政工作处,说明来意,递交了介绍信等相关函件。随后队员们从接待他们的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旧址及周围片区即将移交,但由于相关协议还未签订,具体细节也仍在商讨阶段。对未来现存的矿大旧址建筑群的规划目前还没有纳入范畴。今年年底原矿大的居民事务和基础设施管理将从千牛公司(原川煤十处)和原川煤五处交由政府。相信今后在政府的科学管理下,矿大旧址能够得到更好的保护和修缮,对其开发也能从发展当地旅游业、改变周边产业结构的层次出发。

通过本次对三汇镇政府了解旧址情况的活动,不光让队员们对矿大近些年的发展变迁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也让政府部门有了真正从矿大学生中了解他们真实的想法和期待,聆听他们的意见的机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