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讲文明树新风 交通文明劝导

作者:赵丹 2017-08-11 16: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出行环境,8月8日-8月11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光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两新企业党员代表、志愿者32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 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引导旗,在上下班高峰期时来到交通要道路口,对机动车司机、路人进行文明出行宣传和引领。志愿者主要针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不走人行横道、“中国式过马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切实做好交通疏导工作。8月8日-11日正是绥芬河市“绥博会”期间,很多外来游客到此游玩,每天志愿者们都会帮助不少外地游客指引路或简单介绍绥芬河历史,志愿者们也成为了城市中的一到亮丽风景线。

志愿者王毅说:“希望通过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扰乱交通秩序、影响交通安全的不文明行为,能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骄傲自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