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屯南矿区退休党员积极发挥余热组建义务巡逻队

作者:田小宁 2017-08-08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屯南矿区退休党员积极发挥余热组建义务巡逻队

田小宁

     近日,屯南矿区的退休党员们自发组成了义务巡逻队,为群防群治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悉,义务巡逻队的退休党员们,平均年龄在75岁,他们尽管高龄但是积极参加每星期五义务巡逻工作,老人们每周五早上十点集合,巡逻一个多小时时间,路程3公里左右,发挥余热,为矿区做贡献。

    记者看到,义务巡逻队的退休党员们佩戴着治安巡逻袖章,定时定点的在矿区内进行治安执勤,发现可疑人员、外来人员便上前询问,遇到需要求助的人员便耐心指导给予帮助。

   此外,巡逻队对小区进行了地毯式巡查,及时了解动态,并提醒住户锁好车辆、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宣传工作,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提供有效信息。

    矿区的居民对这支退休党员巡逻队表示非常感谢,巡逻队员们每到一处,都得到居民的拥护和支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