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尊重你的工作岗位

作者:胡艳莉 2017-08-03 08: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古语有言:“在其位,谋其政,敬其事。”只要拥有一个岗位,我们就有义务尊重自己的工作,也有责任把工作做好,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善始善终。因为,每一份工作都是值得尊重的。爱岗敬业,始终对工作保持应有的热情不仅是我们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方面,也是我们养成敬业好习惯、成就卓越自我的前提。人们只有懂得珍惜自己的工作,才能更好地工作。有人说,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如果你对工作总是漫不经心,“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不珍惜自己的岗位,到头来损害的不光是企业的利益,自己也会因此而丢掉手中的饭碗,到时候后悔恐怕都来不及了。

一个人只有敬重自己的事业,才能热爱工作、开拓进取,从而取得成功。反之,一个人如果对自己的工作敷衍塞责,则必然导致事业的失败。敬重自己的事业,你需要忠心耿耿地做好自己所担负的工作,把自己全部的信念、意志、精力、知识献给自己所从事的事业,这是敬业的最高境界,也是崇高思想道德品质的体现。敬业爱岗是当今社会最需要的一种精神。如果人人都能够认清自己的位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那么必将推动整个企业的发展。(胡艳莉)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