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牢记红线禁令让安全生产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杨旺天 2017-08-02 15: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 杨旺天报:道如果说一个单位在短时间内实现安全生产,靠的是运气;三两年实现安全生产,靠的是严格管理;那么,长时间做到安全生产,就要靠每个员工让安全生产成为一种习惯。只有当安全生产变成每位员工的一种自觉的意识和习惯时,企业才能真正的长治久安,才能真正的和谐发展。

安全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效益、是企业的生命线。所学习的红线禁令,也不是某一个人凭空想象出来的,它是惨痛的教训写出来的。一幕幕血的教训向我们警示“违规操作、习惯性违章和麻痹思想”是安全生产的大敌,任何无视安全规章制度的行为都有可能导致悲剧的发生,只有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确实做到“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才能保证企业的兴旺发达。所以,要清楚认识到安全生产源于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使命感,深化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生产成为每个员工的一种习惯,真正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遵章守纪、严格把关、搞好自控互控,从每一天的安全入手,善于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出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尽量的提高自身防止事故的能力,竭尽全力的把事故防范于未然,用安全生产取得更骄人的成绩,让企业成为正真的长青之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