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薛建忠

作者:赵俊亮 2017-08-01 12: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9日,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聘请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经济学博士张宏霖为处级干部讲授创新管理。集团公司机关及直属单位、基层单位24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领导王玉宝、郭福忠、王成师、贺志宏、于林聆听讲座。

张宏霖的讲座分为创新与企业竞争力、企业成功创新的奥秘、创新的环境条件分析、创新战略制订及实施四个部分,对创新管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解了创新管理十大原理及什么是创新,创什么新,怎么创新等内容。张宏霖讲到,创新管理是一门关于企业生存与壮大发展的学科,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内容要注重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利润是创新最重要的判断标准,企业家是创新主体,新观念、新想法、新点子是创新之母,规模经济(产业集群—庞大市场)是创新温床,“优劣替代”是中国创新成功的好路子。

张宏霖讲到,企业家是创新的主体,企业家应具备震撼人心的点子、百折不挠的毅力、承受风险的能力和吸引人才的人格四大战略特质,企业领袖自身的修养及素质包括胸怀、眼界、智慧、韬略,要“以有事之心处无事,以无事之心处有事;以做大事之心做小事,以做小事之心做大事”。

张宏霖讲师用渊博的知识、诙谐的语言、真实的事例,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管理课程,使参训人员受益非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