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升旗仪式暨趣味运动会颁奖典礼

作者:李响 王璨 2017-08-01 00:32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7月31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省遵义市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举办了升旗仪式暨趣味运动会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支教团队长牛勇筹划,由支教团全体老师组织安排,德隆完小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五年级学生代表陆天赐及其班主任王璨老师担任升旗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学行少先队礼,庄重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六年级学生代表王志坤发表了以“建军节”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他讲道:“每一个时代都有英雄,然而终究争不过岁月,成了历史。而我们正是中国的未来,时代在迎接我们的到来。”王志坤同学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全场同学一致热烈的掌声。接下来进行的是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评奖依据于参赛同学所参加比赛项目成绩的累计得分,设有特等奖一名,奖品为篮球;一等奖5名,奖品为状元笔;二等奖15名,奖品为自动笔加橡皮;三等奖25名,奖品为铅笔加橡皮。除此之外,老师们还特别设立了参与奖,只要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可以获得相应的鼓励。在颁奖过程中,获奖同学依照名单依次上台领奖,老师颁发奖品,结束之后合影留念。紧接着,牛勇老师进行了以“运动与人生”为主题的讲话,着重强调了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对于我们个人发展的良好益处。告诫同学们要多多运动,拥有一个健康向上的人生。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军队对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使他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对于他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