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炎炎夏日义务劳动 社区居民关心社区建设

作者:崔运平 2017-07-26 17:11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1日上午,永电生活小区,社区两委干部温军收、王萍带领社区全体兼职人员及社区部分热心居民、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起为刚刚改造完成的社区办公场地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9时,艳阳高照、炙热难耐。爱心民众冒着40度的高温徒手拔草、搬运石块、清扫场地、装车清运……汗水很快浸湿了衣服,用毛巾拭去进入眼帘的汗珠,拔草蹲久了站起身展下腰又继续劳动,集中后的垃圾又一锹一锹地装上车。

随着清扫工作进入尾声,社区办公场地也逐渐变的干净整洁,直到中午时分清扫工作基本结束。

参加这次义务劳动的社区热心居民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谢绝了计划为他们提供的外卖午餐。他们说:社区是大家的,社区居民为社区提供免费服务也是应该的。(崔运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