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七月的收获

作者:陈新颖 2017-07-25 17:14 来源:陕煤澄合实业王村社区

七月的收获

 

曾走过收获的季节,看着果实粒粒,闻着果香扑鼻,那是秋季。可此刻离秋天还有一段距离,这个七月我们又收获了些什么?

是七月的激情,看,在炎炎烈日下,活力四射的年轻男女们奋发向上干劲十足,为着理想朝着自己的目标方向努力耕耘。

是七月的希望,看,莘莘学子们寒窗苦读正在奔向自己的梦想,国之幼苗茁壮成长。那是父母的希望,人民的希望,更是国家的希望。

是七月的爱,看,大娘家里来了客人,久别的温馨让大娘笑容满面,炎日下的一片清凉让大娘感激落泪,家门口的道别声“这是应该的,我们是共产党员。”,让大娘知道其实她并不孤单,美好的生活还在前方。

是七月的汗水,有汗水就有收获。我们从不计较收获了多少,正如我们从不计算流了多少汗水一样。

是七月的一片红,红的太阳,红的鲜花,红的党旗,那镰刀与斧头绘成的图案,在蔚蓝的天空中迎风飘扬,庇护者祖国繁荣富强。

七月的太阳光芒万丈,照亮了我的心,照亮了神舟大地,照亮了每一条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我们走在这条大道上,细细品味着七月的收获。如果你还想问我这个七月收获了什么,我会说我收获了很多,就和你们的一样。  

 

 

上一篇:奶奶的歌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