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大化工实践团探究白衣河污染原因

作者:吕朋 2017-07-21 23:2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实践团成员此次来到了丰县白衣河,目的在于调研其环保问题引起的根源!

在此之前,有网友发帖称丰县西城电动三轮车产业园附近白衣河水污染超级严重,河水和酱油不分两样,这样下去对于日常用水和农业灌溉都有影响。更有网友气愤的称:兑点盐和酱油精就可当酱油卖了。都是磷化排的水,每次走到那都一股臭气!白衣河两岸的群众太可悲了,污然了下一代!

所以,实践团成员决定前往电动车产业园附近一探究竟。丰县的电动车产业园(江苏电动专用车生产基地),这里距离白衣河很近,大部分工厂还在建设中,在一家工厂的旁边,实践团成员甚至看到了不少黑色的污泥,在绿源电动车厂的门口,成员们询问了保安叔叔关于白衣河污染的事情,他们告诉我们前几年河水污染确实严重,但近几年,政府管理力度加大,工厂都优化了废水处理,减少了污水的排放,只有达到标准的工厂才能继续生产,这也符合了周围居民的要求,大家都很支持。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它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共有的家园。环境污染与生态破坏,会对人类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的正常生活构成了严重的现实威胁。爱护环境,崇尚文明,无疑是人类自身的道义和责任。所有人都应当树立起环境保护新思想、新道德、新风尚,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希望政府能继续加大管理力度,还白衣河一个新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