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明天会更好,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公交巡讲团工作总结

作者:付一洲 2017-07-21 19:05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7年7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同路人”公交巡讲团在杏苑一区召开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次总结会议暨下阶段活动准备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副书记、“同路人”公交巡讲团团长张默主持,此次会议目的有两点,其一是对之前团队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总结,改进不足之处,其二是对日后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日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据悉,张团长在会上首先对“同路人”成员在滁州和开封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同路人”第一次出征滁州表现优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得到学校老师、滁州市公交公司和滁州市民一致好评,同时张团长也指出了成员们在时间控制、语言风格,内容选取、讲稿层次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各成员加以改进;又对泰安之行进行了总结,之后张团长对接下来同路人工作进行了分配和安排,各成员各司其职使整个团队有序地运行。张团长重点对本次“同路人”进行的创新提出了意见。“同路人”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丰富自己的形式,用其他不一样的方式向大家宣传正能量。

会议结束后,有成员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都在为这个团队共同努力,有这么一群共事的伙伴,自己充满干劲,信心十足。相信“同路人”巡讲团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越走越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