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公管学院“心系基层,情牵农村”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深入调研

作者:刘菀毓 2017-07-21 17:44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0日,“心系基层,情牵农村”暑期实践团在结束了第一天对大吴镇的初步参观与了解后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前往各村庄对村干部与村民的进行相关的调研访谈。
     上午8时,实践团全体成员在大吴镇文化站集合,短暂的讨论后分组行动。一个小组前往大吴瓦庄村,进入瓦庄村村委会向几位村干部了解了当地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现状,又实地调研了当地居民对大学生村官的态度,从中了解到大学生村官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而实践团的另一组成员也来到了大吴镇解台村,详细了解了当地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状态与突出业绩,也认识到了大学生作为村官仍存在许多不足。

贾汪区大吴镇近些年发展迅猛,当地的大学生村官在其中发挥着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过两天的调研实践团成员不断了解到当地大学生村官的实际工作状况,贴近大学生村官的基层工作。实践团第二天的调研工作在酷暑中顺利结束,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有更大的收获。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