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漳泽电力第二届“漳电杯”职工篮球赛在永济开赛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7-21 17: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漳泽电力第二届“漳电杯”职工篮球赛在永济开赛

7月20日,同煤漳泽电力第二届“漳电杯”职工篮球赛B组比赛在晋南永济开赛,公司五支参赛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9:30,中条山下,修葺一新的蒲洲电厂篮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裁判员、河津发电、临汾热电、侯马热电、王坪发电及东道主蒲洲发(热)电五支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

“严格执行竞赛规程和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秉公执法。”“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声以及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场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盛夏的中条山,热闹的赛场上,充满着一幅幅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每一节篮球宝贝的活力四射……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

炎炎夏日,经过激烈角逐,蒲洲发(热电)电队以37:33胜出侯马热电队。王坪发电以54:42胜出河津发电队。

“巍巍中条漳电儿女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写新篇,滚滚黄河运动健儿团结拼搏强身健体更高更快凯歌旋”灯光球场上的红色对联道出了漳电万名职工和运动健儿的心声。

“漳泽电力各企业就是要多交流,职工文化活动就是要多搞,你看,这么热的天,职工老老少少热情多高。”篮球爱好者、人资部冯娟指着球场观众说。

第二届“漳电杯”职工篮球赛B组比赛将在永济进行5天10场比赛。

漳泽电力第二届“漳电杯”职工篮球赛的开展在公司系统掀起了享受运动、快乐工作的热潮,一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进企业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企业团队精神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薛建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