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企业文化小故事)微信“吸粉”有绝招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7-21 08: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微信“吸粉”有绝招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跃跃,欢迎关注我们的跃来跃好这个节目,现在我们来进行抽奖......”主持人开始现场直播本轮抽奖。

“这是一个什么节目,怎么还有抽奖呢!”抱着好奇的心理,笔者来到了直播现场,原来是跃进煤矿全媒体形象代言人“小跃跃”,每一个处于宣传阵地的战友们都是一名可爱的“小跃跃”。

“短短两分钟的抽奖视频播出后,很快就有无数的“跃粉”给我们回应!你看这个名为“开心就好”的网友下面留言到“我中奖了。”看来大家对我们很关注啊!”主持人开心的说。

正在给主持人说话时,电话响了。“你好,我刚看过视频,我好像是中奖了。”一名中奖者打来电话。“我们确认下,你稍等。”“是的,恭喜您啊!奖品随后你来认领啊!”主持人说完就听见那边开心的笑声。

  据了解,“跃来跃好”已成了该矿的标志性活动之一。直播当天,关注的人数已达到上千人。

该活动负责人告诉笔者,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矿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我们的活动,大家的积极性高了,干活的热情也就高了,这就是我们想带给大家的“正能量”传播。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我们,多提宝贵意见。”

点评:新媒体建设是时代进步的象征,这也是我们企业进步的前提和动力。(常琳琳)

下一篇:风 竹 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