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路人”到达终点站——开封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7-07-21 00: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720日上午八时许,“同路人”公交巡讲调研团成员在副团长张尉卿的带领下,抵达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开封。在短暂的休整后,“同路人”暑期实践团的成员们前往开封市公交四公司,与公交公司总负责人交流后,开始了在开封的活动。

“同路人”公交巡讲调研团成员首先与开封市公交四公司总负责人张经理进行了共建基地相关事宜的最后洽谈。在短暂的交流后,双方达成共识,“同路人”公交巡讲调研团在开封市创立了第一个共建基地。在相关仪式结束后, “同路人”巡讲团成员与公交公司优秀干部协同进行公交车演讲。在“同路人”成员演讲的间隙,公交公司优秀干部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车上进行了演讲,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赢得了乘客们的掌声。演讲结束后,“同路人”成员们在同一公交站台集合,并开始了在公交站的汉服经典诵读。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路人们的眼光,在短暂的介绍后,汉服经典诵读也就开始了。某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能使中国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希望能继续办下去。

在上午的活动结束后,“同路人”公交巡讲调研团成员们踏上了归途。在火车上,大家讨论了本次旅途的收获和感悟,并完成了各自的任务。相信本次“同路人”将会有一个完满的结尾,也相信“同路人”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付一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