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争“报”

作者:许宏勋 2017-07-19 16: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王支书,能不能让俺看看这张《河南能源报》,咱也想学学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分析会精神。”

“靳队长,我也刚拿到手,等我看了再说吧。”

“让俺先看会。”

“要不咱俩一块学吧。”

这是7月19日上午,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准备队副队长靳光成与党支部书记王东升在会议室争看7月18日的《河南能源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的场景。

7月14日,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后,该矿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办公平台、微信群、报纸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和集团公司领导马富国、刘银志在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理解“上半年工作怎么看”、“对标先进怎么办”和“下半年工作怎么干”的意义和内涵。该矿要求各单位要利用班前会、学习日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抓紧抓好下半年的安全生产。该矿要求各单位要进行“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专题学习和讨论,在全矿迅速掀起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的热潮,不仅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还要把内容搞懂,把精神吃透,把政策找准。同时要求领导干部一定要学在前,思在前,谋在前,干在前,同心协力,上下一心,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多做贡献,为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力争早日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通过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该矿采二队队长胡小勇这样对笔者说:“上个月,俺队出煤近7万吨,这个月我队要以贯彻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为新的契机和标杆,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努努力,加把劲,力争月产突破8万吨大关。”该矿煤一队党支部书记孙祥基学后这样表示说:“上半年,俺队进尺1390米,超计划725米,提前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打了胜仗,取得了好成绩,下半年我们要加倍努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抓好安全‘双基’和‘三化’管理,多进尺,多创效,力争精彩结束2017年。”

全国技术能手、该矿机修车间职工闫军学后这样表示说:“我一定要以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带领技术人员围绕安全生产、节支降耗、攻坚克难大搞技术革新,积极为矿多创效益,努力降低吨煤成本,以实际行动为二次创业尽心尽力,多做贡献。”

该矿准备队副队长靳光成对笔者这样说:“作为管理人员来讲,一定要以学好“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为契机,多努力,多学习,多创新,多创效,为决战下半年尽心尽力,多做贡献。”

眼下,7月18日的《河南能源报》在该矿已经成为“抢手货”和“私藏品”,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该矿有许多基层区队干部工人来到机关科室要报纸,找资料。

“你学了吗?”、“有啥感受和体会?”、“有啥认识和想法”。如今这些话语在该矿干部职工中已经成为“流行语”和比较热门的“话题”。一股新的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之风在该矿已经全面悄然刮起,学习“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成为该矿的“主打歌”和“主旋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