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西部牧业夏季送清凉温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关天驭 2017-07-19 12: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 关天驭报道:七月的石河子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烤”验着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也牵动着西部牧业公司党委的心。7月18日,西部牧业工会带着公司党委的深情厚谊,给下属19个基层单位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西瓜以及防暑降温清凉食品,带给大家来自公司党委、工会的关怀。

每到一处,公司工会主席黄明刚都与基层单位员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环境和员工防暑降温情况,叮嘱员工注意在高温下作业安全及健康保护,要劳逸结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求各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工作现场饮用水充足;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让每位员工健健康康、心情愉快地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中,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向前推进。

据悉,西部牧业公司将在今年的夏天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酷暑天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送去公司党委、工会的一份关怀。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公司党委和工会的清凉和关怀,更寄托着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的祝福及希望。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了工作的有序进行。为顺利完成公司全年生产工作任务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