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伟电厂深入开展7S管理,争创一流

作者:刘建庆 2017-07-19 10: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伟电厂深入开展7S管理,争创一流

(天业热电产业天伟电厂通讯员 刘建庆报道:)自天伟电厂开展7S项目以来,该厂深入开展了“7S”管理活动,组织举行一系列培训、学习、宣贯,让员工们对“7S”管理的基本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7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管理方式,正是企业文化的充分体现,是电力企业文化取得优秀成果和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重要手段,是弘扬企业文化,使之“走在行业前面、争创一流企业”,是该厂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保障。

实施“7S”管理,必须要有全体员工的激情参与,对照标准找差距,分析原因定措施,落实整改见成效,合理配置和使用资源,使生产、办公区域达到整洁、实用、规范的要求,减少浪费,减少物品取放查找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7S”管理中的“素养”是整个“7S”活动的核心和精髓,这与发电单位的管理规定、行为规范密不可分,与人员的素养和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习惯和作风、主动积极的精神密不可分。没有人员素质的提高,“7S”各项活动就不能开展,就是开展了也坚持不了。因此,员工们应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规范自身行为,在平时的工作中,提高文明标准,增强团队意识,养成按规定行事的良好工作习惯,达到“7S”管理要求。

“节约”是对整个“7S”管理过程的补充和指导,公司上下应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在企业中秉持勤俭节约的原则,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企业的资源,厉行节约,降本增效。

通过对7S培训,天伟电厂的员工们对“7S”管理有了一个清晰、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工作的信心,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达到现场整洁有序、工作高效顺畅的活动目标,促进公司上下在工作中上台阶、上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