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设备维护部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一线

作者:薛秋芳 2017-07-17 16: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设备维护部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一线

近期,晋南地区持续高温,最高温度在39℃左右,骄阳似火,热浪如涌,在这样的“桑拿”天里,蒲洲发电(热电)公司设备维护部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辛苦工作,默默奉献。

7月13日7时10分左右,#4机组成功并网,II期主控室现场的人都欢呼起来,为了保证#4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顺利进行,设备维护部按照厂部的对#4机组的启动策划,制定了详细、周密严谨安全的《#4机组启动配合工作计划》。各专业在机组启动过程中对设备的振动、温度、电流、压力等基本参数进行详细的记录。电气专业各专责人冒着酷暑对40℃以上的空冷岛试运设备检查,对升压站开关、刀闸、避雷器、CT、PT检查,对蒸笼的发电机各个部位做认真检查。各个专业主管密切关注启动过程中的缺陷,对运行通知的缺陷想办法圆满消缺,避免由于缺陷导致的启动时间延长。电气继保人员认真核对重要设备的保护参数,做好试验前后的参数核对修改。

#4机组顺利并网,#1、2机组正常运行,三台机组运行,正值高温酷暑天,设备的安全运行要增加巡检次数,消缺任务不能拖延,对设备维护部的员工是严峻的挑战。为了发电设备的安全运行,汽机、锅炉、燃料、变压器场地等生产现场,一个个认真、专注的身影正在忙碌着,在高温肆虐时,让我们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维护人致敬!(薛秋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