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浅谈岗位与责任

作者:王文瑶 2017-07-17 16:3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洲发电(热电)公司:浅谈岗位与责任

“岗位”----它不是一个简单而普通的名词,不是你能轻描淡写,脱口而出的两个字;它是具有千斤重分量的名词,是你在付出代价之后才能深刻体会的两个字,因为我们都是集体的主人,因为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

我们每天来到工作岗位上,工作就是一种责任,责任是一种积极的态度。对于工作中的我们,就要对工作岗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负责任。比如,掉落地下的螺丝和弹簧垫片,我们有捡起的责任,对工作区域的文明卫生,我们有爱护和监督的责任,对于工作中的我们,有保证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的责任。认真执行工作票,精心操作,防止发生误操作事件,杜绝习惯性违章,保证千项操作无差错,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等等·····。

让责任沉淀在我们每一位员工的生命中,以敬业、负责、诚实的态度,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履行好工作岗位中的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王文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