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西山煤电验收镇城底矿八字山回风井项目

作者:赵俊亮 2017-07-15 10:33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3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带领计划处、基建处、环保处、设计管理处、生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镇城底矿八字山回风井联合试运转验收会议。

镇城底矿汇报了项目验收准备情况,验收组分成四个小组对设备运转、环境保护、相关资料进行验收。在验收金信公司施工的地面工程时,李健查看了八字山35KV变电站、风机控制室等地情况,并对职工“应知应会”情况进行抽查。

在验收总结会上,李健强调,风井建设在矿井单位安全生产中起着非常重要的决定性作用,尤其对高瓦斯矿井更是如此。他说,八字山回风井项目的验收,凝聚着镇城底矿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辛勤和汗水。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不仅克服了资金不足等困难,还克服了进场困难,协调政府、当地村民关系等困难。他希望建设方和施工方抓紧时间整改验收中存在的问题,以备山西焦煤集团最终验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