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新闻

作者:姜世军 2017-07-15 09: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工会评“兵”提工效

本报讯 7月6日,笔者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工会了解到, 为搞好安全生产,该矿工会在全矿职工中开展“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在“兵”里选树优秀职工,通过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安全生产。

该矿工会围绕矿井中心工作,坚持以深化“四型”工会创建为主线,以开展“提煤质、降成本、增效益”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从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节支降耗、科技创新、管理服务、和谐创建等方面,结合岗位实际,设置竞赛主题,认真实施“明星职工”月评选活动,全矿职工积极参与,矿工会牵头组织职能科室对标评比。

在“兵”的选树典型的基础上,该矿还注重发挥先锋模范表率和引领作用,在全矿营造出了“学、比、赶、超”的工作热潮。矿工会在开展评“兵”的评选基础上,还大力开展班组劳动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班组员工的劳动热情,促进了矿井生产。

为开展好评“兵”评选活动,该矿工会加大“比安全、比技能、比效益、比创新、比和谐”的五型“明星班组”劳动竞赛活动,对连续2次被评为“优秀职工”的职工,矿工会择优向公司推荐,反发现被上级处罚、停产、停运未完成任务发生轻伤和严重“三违”的单位,取消“优秀职工”评选资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