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师市发改委、安监局、国资委到屯南煤业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田小宁 2017-07-10 12:44 来源:本站原创

师市发改委、安监局、国资委到屯南煤业检查指导工作

田小宁

      连日来,由师市发改委、安监局、国资委等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屯南煤业,对矿井的安全改造项目进行了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文轩,公司在家的高管,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主要是对2005年至2017年期间的矿井安全改造预算投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等方式对企业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项目建设资金到位情况、招标及监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在具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了解。

    检查组一行对此次检查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通过安全改造消除重点领域和系统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矿井的安全保障能力。

    贾卫、于文轩表示会高度重视安全项目检查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台账,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抓好矿井安全改造项目的各项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