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工会为职工提智添动力

作者:姜世军 2017-07-09 23:2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工会为职工提智添动力

本报讯 6月23日,笔者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工会了解到,今年以来,该矿工会努力帮助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开展文体和读书活动提升职工工作技能,为职工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此举,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极大推进了工会工作的创新性开展。

困难帮扶不掉线。关心群众疾苦,该矿工会坚持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出发,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积极履行困难职工帮扶四项职责,真心实意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特困职工及边缘困难职工的实际生产生活问题。

文体活动添动力。该矿工会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喜闻乐见、小型多样、点面结合,文化艺术创精品,体育活动创成绩”的原则,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推出了一批反映我矿三个文明建设丰硕成果的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精品,展示了改革发展中的职工精神风貌,活跃了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为职工全身心投入生产经营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读书活动提技能 。该矿工会通过兴办“读书周”、岗位读书成才、岗位练兵,推进“争做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员工”进程,努力提高全矿职工的职业道德素质,培养现代企业职工队伍,在全矿兴起一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诚、感恩、博学、上进”的比学赶帮超热潮。

姜世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