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向“党”献“礼”献“力”

作者:许宏勋 2017-07-09 00: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6月22日,笔者从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亲身感受到该矿上下真正形成了“喜庆建党九十六,积极为党献厚礼”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打好“三大战役”,搞好“二次创业”,向建党九十六周年献厚礼已成为该矿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追求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该矿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狠抓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努力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节支降耗、扭亏脱困、攻难克坚、二次创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二次创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九十六周年献厚礼。针对生产接替紧张的被动局面,该矿领导积极带头深入井下生产现场抓管理,保安全,促接替,着力解决好制约安全生产的关键问题。该矿领导每月不仅能够超额完成公司规定的下井次数,而且经常深入到生产现场跟班到点,与工人同上同下同劳动,受到广大职工的称赞和好评。该矿三三队党支部认真开展“建党九十六,人人比贡献,争把献厚礼,来把功劳建”的劳动竞赛,全队职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争创佳绩。前5个月,该队岩巷进尺636米,超计划76米,成为四个岩巷队进尺最多的单位。近日,该队被集团公司、鹤煤公司评为“先进党支部”。

该矿煤一队党支部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提出了“用心做事把活干,立足岗位比贡献,严细管理提单进,实际行动献厚礼”的战斗口号,全队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做到爱岗敬业,出满勤,干满点,比干劲,比贡献。前5个月,该队煤巷进尺1189米,超计划569米,不仅提前两个月超计划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而且成为三个煤巷队进尺和超尺最多的单位,成为全矿最早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的单位。该矿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为建党九十六周年献厚礼,积极开展“优质服务为一线,提高质量保安全”活动,他们不仅为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而且组织女工为职工进行亲情帮教、安全嘱托和缝补衣服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该矿为建党九十六周年献厚礼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促进了全矿的安全生产。前5个月,该矿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总进尺3332米,超计划64米,实现了平稳的发展势头。

许宏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