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白永明到神华神东榆家梁煤矿参观交流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江波 小亮 2017-06-26 17: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公司副总经理白永明一行到神华神东榆家梁煤矿安全管理工作经进行参观交流。

榆家梁煤矿地处陕西省神木县店塔镇,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所属的千万吨矿井、重要出口煤基地,是全国千万吨高产高效特级矿井、全国“双十佳煤矿”和全国煤炭系统文明煤矿

会谈中,白永明一行听取了该矿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安全管理、煤矿责任管理考核与该矿进行了细化交流,表示榆家梁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安全管理内涵丰富,安全措施科学得当。特别是创新实施的安全管理模式、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安全举措,有效夯实了安全基础。今后澄合矿业公司要多加借鉴学习对方安全生产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提升矿井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促进矿井安全稳定发展。

随后,白永明在该矿领导陪同下,一通深入到井下工作面、安全信息中心、安培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该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系统建设及运行、矿井隐患治理、人员定位、井下安全监管等情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