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能电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孙泽国 2017-06-26 07: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能电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通讯员 孙泽国报道: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月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天能电石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制定《天能电石“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天能电石总经理助理兼分厂厂长王金山为组长,各车间、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分厂办公室,形成了密切协作、互相支持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效果。

二是重视职工学习。加强对各车间员工的安全教育学习培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学习同期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从思想上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做到遵章守纪、按章操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活动期间,积极做好宣传规划,围绕重点工作,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利用黑板报、横幅、LED显示屏、微信等载体,大力宣传“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知识,营造学习氛围,切实让安全监管的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四是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王金山带头组织各车间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对各车间展开地毯式的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从冷却棚、成品仓、配料站等区域进行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遗漏,对检查出的隐患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确保隐患整改治理到位,创建良好安全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