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业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陈志文 郭俊杰 孙悦钟 2017-06-25 23:1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6月19日,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矿院学院在矿业楼A509举办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工作站站长田泽础主持,16级辅导员刘纲领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本次答辩。

       下午3:00,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各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持人田泽础同学从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和执行落实学院党委安排情况等四个部分,介绍了一年来的组织工作成果,取得的成绩以及自查存在的问题。根据本支部的特色工作,各支部书记着重展示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支部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也对暴露了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展示结束之后,刘纲领老师等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支部展示情况,对支部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效果表示了肯定,同时根据支部组织生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以后工作的提升。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各支部的展示,使党员相互学习,认识自我不足,为以后支部组织工作很好地开展提供参考和借鉴,并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风采展示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