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读书习惯养成21天——五四青年节“我的爱国心”读书专题活动

作者:詹亚兰 刘栋霆 2017-06-19 11:1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5月9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五四青年节“读那段历史,悟人生真谛”——我的爱国心读书专题活动。该活动历时一个月,面向所有信控学子,信控学院同学纷纷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为报名活动的同学运用手机计时拍照对自己的习惯养成计划进行记录,每天在活动群里进行打卡,打卡时艾特对应的负责人,打卡可以不连续,但是间隔时间不能超过两天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1天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自行记录好自己的完成习惯养成计划的证明材料。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相关历史资料、历史故事、人物传记的阅读,了解“五四”的光荣历史,并书写自己感悟,增强自己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读历史、感悟历史,对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除此之外,对于培养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跟自豪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五四”青年节“我的爱国心读书”专题活动,带动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于热情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珍惜现在,更加憧憬未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