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西部牧业召开“规范员工行为 提高员工责任心”动员会议

作者:关天驭 2017-06-13 16:30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  关天驭报道:6月12日上午,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分(子)公司机关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50余人,在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责任心”动员会,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光谱、副总经理姜梅出席会议。
       会上,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各单位各分子公司从劳动纪律、考勤管理方面查找存在的不规范行为现象,并有针对性地展开讨论和交流。
       副总经理姜梅结合该公司近段时间发生的不安全现象对防止不规范行为的发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管理力度,不留管理漏洞,不放过任何细节,严抓违规现象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引导员工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爱场如家,三是切实加强“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学习培训,重视培训效果。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光谱联系该公司工业单位和养殖单位生产情况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二是各管理人员要深入基层班组一线调查生产实际情况,获取第一手资料,将资料汇编整理;三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教育,谨防“遍地撒网”,达不到效果;四是要注重实效,切实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公司上下一盘棋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