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业学院本科14级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陈志文 王一哲 孙悦钟 2017-06-08 15:5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6月4日中午12:00,矿业学院本科14级党支部在梅三宿舍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申请人通过支部大会。矿业学院14级辅导员郭泓江老师、党支部书记李永祺等6名正式党员、王冬启等10名预备党员及12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在说明了大会流程及注意事项之后,12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支部书记李永祺代表支委会详细介绍了支委会审议情况,张迎超、康志鹏作为入党介绍人客观真实地介绍了入党申请人情况。之后,参与会议的党员充分发表意见,6名正式党员依次对12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举手表决。其后,支部书记李永祺宣读大会决议并带领入党申请人宣誓。最后,郭老师强调党员同志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今后的工作,真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整场会议在入党申请人谈完个人感想后结束。

此次会议旨在进行入党申请人通过的表决,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